每次開車都為 座駕做一次全面保養 - Uncategorized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Uncategorized

每次開車都為 座駕做一次全面保養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2 Jan 2018

香港人出名忙到甩碌,有時間都用來去玩或者休息。保養座駕,當然越簡便快捷越好。講到簡便,應該無可能輕鬆過每次開車都等如為引擎做了一次保養,只要是使用加德士特配Techron®汽油。原來這種汽油內含活性潔淨成分,不但有效潔淨燃油系統的關鍵部分,更能防止沉積物形成。換言之,每次開車,都相等於為引擎進行一次徹底的清潔,令機件長期保持最佳狀態。

同時,加德士特配Techron®汽油含有專門減低機件磨損的添加劑。其中又以特別為保護金屬研發的Clean &GlideTM技術,能同時潔淨、保護機件,從而增強引擎效能。使用一段時間後,座駕的表現更勝從前*,開車與至愛親朋外出時,心情自然與行車一樣更暢快。

至於加德士特配Techron®白金汽油,Clean &GlideTM技術的活性成分增至2倍**,能更快潔淨引擎,有效控制引擎運作出現的磨擦,達到強化引擎效率、反應及起動力的效果。駕駛高性能汽車時,更能感受到使用加德士Techron®白金汽油後的分別*。對高追求的車主來說,簡直就是完美的5星級燃油。從此,保養愛驅對任何駕駛者都再非負擔,反而變作一件樂事。

 

 

*駕駛表現還取決於好多因素,包括車輛類型、交通狀況和駕駛風格等。
**相比特配Techron®黃金汽油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