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o Salon出手下代STI有眉目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Auto Salon出手下代STI有眉目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11 Jan 2018

富士在新一屆東京Auto Salon將部VIZIV Performance概念車,變成VIZIV Performance STI Concept。曾於第45屆東京車展亮相的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,現今再進一步套用到STI,造型更為辛辣更見誇張,加大車頭進氣口、大型外拱頭尾沙板、車身裙腳及招牌STI式大尾翼,外型棱角更多,好多人都猜測下一代WRX STI會用這部車做基礎。

S208
WRX STI NBR Challenge
BRZ GT300 2017

同場還展出經 STI Performance配件包裝的Levorg STI Sport及BRZ STI Sport,另外還有限量版的S208,比賽用車就有BRZ GT300 2017、WRX STI NBR Challenge等等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