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東京Auto Salon預告編 - FEATURE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FEATURES

2018 東京Auto Salon預告編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06 Jan 2018

今年東京Auto Salon 最吸引的應該是各改裝商炮製之改裝車,現在率先預覽一下各方形勢。


趨勢分析

最熱門車:

要數近日最熱門改裝車款,肯定是豐田C-HR。這部2017年1至6月全日本最高銷量SUV,在強大市場潛力下自然得到改裝商青睞。

新一代飛街皇:

配備全新1.4公升turbo引擎的鈴木新款Swift Sport,傳承上一代高運動特性,加上渦輪增壓引擎的可塑性,當然吸引各改裝大師關注。

MPV熱潮不斷:

近年改裝MPV之風十分盛行,連帶客貨van改裝風氣亦再次回升。

再現經典:

除改裝新款車外,重新修復或復刻一些經典車款,讓昔日光輝重現亦是日本改裝界的一大流派。

賽道鋒芒:

改裝好多時都離不開賽車,所以每年東京Auto Salon亦是各式賽車的展示場,平日難得同場出現的不同級別車型都會共聚一堂。


有乜車睇?

萬事得:

近年大熱的SUV是萬事得的主題,全線CX車系列陣,裝齊原廠裝飾配件,另外招牌貨MX-5新加一個Red Top特別版。

三菱:

轉攻SUV戰場的三菱,主角當然是快將上陣的Eclipes Cross,另配搭插電混能的Outland PHEV及長壽車款Delica D:5,各以不同風格出場。

日產:

以皇牌Nismo打頭陣,由GT-R超跑到電車Leaf都有,連七人車Serena都玩埋一份,總之大小通吃!

豐田:

以旗下幾個分支品牌GAZOO Racing及Modellista分別展出多部精裝新車,即將開售的高性能版Vitz GRMN及新一代Crown是場中主角,而86及Noah又點會少得一份?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