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rrari 812 Superfast<br/>香港首展 - NEWS - TopGear

ADVERTISEMENT

NEWS

Ferrari 812 Superfast
香港首展

Top Gear Team Published: 27 Nov 2017

Ferrari代理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於淺水灣陳列室為812 Superfast進行首展,同場還展出估計現時身價過億港元的1961年250 GT SWB Berlinetta。

812 Superfast是法拉利有史以來輸出最高的V12自然吸氣型號,配備一副800匹、73.2kgm的6.5公升V12引擎,定價531.8萬港元。出席這次活動的Enrico Galliera(Senior Vice President for Commercial and Marketing of Ferrari SpA)在訪問中說,坊間謠傳法拉利將會推出出SUV,或是配V6引擎的入門型號,但謠傳始終是謠傳,廠方現時未有打算擴展車系,況且現時V8 turbo、V12和hybrid等三副動力系統足己應該現時的需要,未有打算推出V6型號,但廠方一直不斷構思新計劃,但未有定案之前,暫時無可奉告。

另外,香港法拉利代理將於葵涌開設一個大型維修中心,預計明年第2季開幕。此外,香港代理已經成為廠方其中一個指定「法拉利經典車維修中心」( Ferrari Classiche Officina),明年葵涌維修中心開幕之後,現有的柴灣維修中心將全力負責經典法拉利的保養維修。

相關文章

最新文章